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[食記] 台北公館 厲害的雞湯「龍涎居」


因為老婆最近想要喝雞湯,說要補一下身體暖和一下,沒想到這幾天熱得跟夏天沒兩樣...
但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間「龍涎居」,那就不管天氣啦來試試看吧。
這間的雞肉跟雞湯都是大家相當推薦的,所以我就先來碗雞肉飯吧!
雞肉飯雖然不到驚豔的程度,但是也相是相當有品質的,肉不會柴,醬汁也頗下飯,好吃。






店內的擺設也頗不錯,走傳統中式復古路線,這樣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。


原本以為這個是要來放雞肉的骨頭用的,結果是用來當等等雞湯碗的底座啦~~
而且也不是像小火鍋一樣會加熱啦,就是一個.....單純的底座.....


雞湯上桌了~  左邊的是鳳梨苦瓜雞湯,右邊的則是菜脯雞湯,
我個人非常推薦鳳梨苦瓜雞湯喔,帶著點鳳梨的甜味,以及苦瓜特有的甘味,非常對味,苦瓜吃起來也不會苦喔,怕吃苦瓜的人我覺得應該也很容易食用才是。
菜脯雞湯味道也非常順口溫和,菜脯特有的鹹味,傳達出了濃濃的古早味,還不錯,但是單吃菜脯的話真的好鹹啊,咬了一口就....驚呆了!


雞肉的話則是如此的大小喔!! 非常的厚且紮實呀!! 而且我們點的是「山雞腿肉」,所以肉質也十份地Q彈! 非常推薦可以點山雞腿肉喔!!


雞湯的部份都可以選擇「山雞」「山雞腿」「土雞」「土雞腿」以及素食,我們這次點的是山雞腿,非常好吃,下次如果再來會點看看土雞腿肉,建議愛吃雞肉以及喜歡雞湯的朋友們,可以來試試龍涎居唷。





龍涎居 公館店:

http://longsian.com/

營業時間:11:00-24:00

電話: (02)2368-7535

地址: 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2-1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