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[食記] 板橋車站 三田製麵所




三田製麵所,在台北其實已經開了好幾間了,但是板橋這間似乎是前一陣子才進駐的,今天在板橋車站附近餓了,剛好看到很久沒吃的三田製麵所,就想說來增加一下他們的營業額吧。






隔壁的樂麵屋真的蠻強的,自從開店到現在不知道幾年了,仍舊大排長龍呀。


店內的裝潢則是固定風格,人潮也蠻多的,等了約十分鐘才有位子可以進來。


menu的封面就有寫著,110公分以上每人低消100元喔 。





其實三田製麵所的菜單還蠻豐富的,有點算是親子餐廳的取向,主餐、小點、飲料、甜點一應俱全,個人很喜歡日式餐廳也是因為這點很方便,今天就算我不想吃主食還是可以陪人進來,吃吃甜點什麼的也很好。


一旁擺著三田流的沾麵吃法,不過其實每家沾麵的吃法都大同小異啦....



老婆點的海鮮石鍋炒飯先上來了,還附了一碗清湯。
據我老婆表示這海鮮石鍋炒飯還不錯喔,雖然看起來好像十分清淡,但是其實味道還蠻夠的,如果覺得不夠重口味的話一旁都還有許多醬料或七味粉可以添加。



我點的濃厚豚骨魚介沾麵上桌啦,我點的是大的SIZE,是210元,如果點特大的才是250元。
麵的表現還不錯,麵體本身很彈牙,粗細也很好入口,叉燒肉的話我覺得很不錯,肉質很好,而且肥跟瘦的比例恰到好處,不會有滿口肥油的口感產生;筍乾跟黃金蛋就一般般拉麵店該有的水平。

沾醬的部份我個人還蠻喜歡的,因為個人很愛豚骨系加魚介系的湯汁,而且不會過鹹,像我之前去吃鷹流沾麵,真的覺得要洗腎了...,而且湯裡頭還放了一塊很大的叉燒肉,吃得超撐得啊。(吃完麵後記得加清湯來喝唷)

雖然三田製麵所在台灣的品質似乎不是那麼一定,有些旗下的店評價還蠻差的,個人去吃過也覺得真的不是太優...,但是這一家品質還不差(可能新開的品質還有保留著,需要長一點時間來觀察),大家最近如果有來板橋,像是來板橋耶誕城的話,不妨來這間三田製麵所品嘗看看吧。




三田製麵所 板橋環球店
http://www.j-foods.com.tw/mitaseimenjo

營業時間:

  • 週日至週四 11:00 ~ 21:30
  • 週五及列假日前 11:00 ~ 22:00
  • 週六日及列假日 10:00 ~ 22:00
電話: (02)2331-1659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(板橋車站環球店地下美食街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