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[食記] 台北 阪急百貨 愛熟成21牛肉麵


昨天在信義區附近辦完事,本來是要去吃阪急的"大心泰式麵食"啦,但是想說吃過好幾次了換換口味好了,剛好看到這家有在"買一送一"(貪小便宜大王),就想說反正沒吃過就來吃看看好了。店門口就有一碗超爆大的牛肉麵很好認的。





就是衝著這個買一送一進來的,又是戰斧又是神盾的,感覺是什麼英雄等級的牛肉麵...
但有一點我有點不解,就是消費價錢,服務費是算兩碗的價錢,也就是這個買一送一吃下來是320+32+32=384,總覺得....都要買一送一幹嘛還要算兩碗服務費啊,有點不大氣啊。



還有幾樣餐點可以選擇,但是還是買一送一的吃下來最划算,麵的名稱也最長感覺最厲害(這什麼判斷法?)

這家牛肉麵是採用「全球首創乾式熟成風味牛肉麵」,因為母公司美福國際,就是專門的高級肉品進口商,就連牛肉麵也要搞熟成21天的技術,是吃起來會有牛排的口感呢還是?總之感覺肉的部份應該是蠻厲害的唷。


先上了酸菜、豆瓣醬跟辣椒,豆瓣醬真的蠻厲害的,拿來沾肉一定特別好吃。





我們一碗是酸辣湯頭,一碗是清燉湯頭,酸辣湯頭用蕃茄去熬煮,酸味來自蕃茄,辣的部份並不會太辣,很好入口,至於清燉小弟雖然沒什麼研究,但是口感滑順好入口,算是一個比較安全的選擇(還有紅燒的湯頭可以選擇)。

至於麵的部份我覺得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,這是可惜的地方。

最厲害的部份應該就是他們家的牛肉,果然很豪氣! 肉的厚度跟大小都算是份量很夠的,雖然平常比較常吃到就是塊狀的牛肉,但是他們家的牛肉吃起來真的不太一樣,口感跟咬勁都很不錯,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,就是牛肉並沒有入味,感覺就像是另外煮的牛肉,之後在放進麵中這樣的感覺,並沒有傳統台式牛肉麵,肉會煮到很入味,不管是醬油底或是清燉湯頭,這碗麵讓我覺得 麵是麵肉是肉湯是湯,是三個分開的東西,真的非常可惜啊。

雖然聽說本店內湖那間好像比較厲害,但是我覺得這間的價位也不低,只希望可以拿出更好一點品質,更符合台灣人吃牛肉麵的期待會比較好,這一間讓我感覺是開在美國的牛肉麵店呀,可惜了。




美福 愛熟成21牛肉麵



營業時間: 11:00 - 21:30

地址: 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(台北阪急百貨地下街)

電話: (02) 8780 68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