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[飲料]台南 隱身在巷子裡的 雙全紅茶


這次因為參加朋友的專輯發表會而來到了台南,在吃牛肉湯的時候,跟老婆還有老婆朋友在討論「等等要去買布萊恩紅茶嗎?」的時候,老闆突然開口說建議我們可以去試試看「雙全紅茶」 喔,但他有提醒我們這家紅茶的味道「很濃」,所以馬上騎著車來喝喝看。






忘了從更遠的地方來拍這家店的位置,真的是在一個小巷之中啊,其實感覺亂親切的~
而且營業時間很可愛地寫著「週日當然要休息」,哈哈哈~~說得理所當然真的好酷。



連各種甜度的熱量都寫出來了,好像有點厲害呀....
店裡我看只有老先生跟老婆婆在經營著,但手腳還蠻俐落的。


一杯的大小大概就是如此,像是早餐店的紅茶的大小,我喝的是半糖。
味道喝起來,真的是非常的重口味呀,而且澀味還蠻重的,喝起來其實有點像是一般早餐店的紅茶那種味道.....我老婆的朋友(台南人)有跟我說她沒辦法喝這家的紅茶,因為會心悸,本來還半信半疑想說有那麼誇張嗎....喝完我真的相信人有喝了會心悸了,先提醒一下會心悸的朋友真的要注意喔!


牆上有許多用台語寫著的詩,字字句句都很優美,而且也非常有氣質,很喜歡店內的擺設,雖然這間的紅茶不太合我的口味,但是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如果有來台南,
可以來這間「雙全紅茶」來看看兩位可愛的老夫妻喔。




雙全紅茶:
http://www.twinall.com.tw/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上午11:00~ 下午06:00(週日當然要休息)

電話:(06)228-8431


地址: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