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

[食記]林口 三井outlet くら寿司 藏壽司




林口三井outlet當初開幕時,記得好像人潮每天都爆炸多,而且不論平日假日都呈現很可怕的狀態,我又是一個很怕去人擠人的地方(除了遊樂園),所以就算知道這邊開了很多好吃的餐廳,礙於人潮眾多,只好拖到現在才有機會來到傳說中的「くら壽司」,地點在三井outlet的地下一樓,也就是從一樓的誠品旁電扶梯下去就可以看到在排隊等候的人潮了。





話說くら壽司的預約系統蠻酷炫的,可以在現場的電腦中預約自己想吃的時間,比如說十一點來這邊預約下午三點的位子,而且也有他們自己的APP可供大家在手機上預約,這樣的設計真的很貼心,造福許多不愛排隊的人啊!

但是我今天沒有想久留,所以我是採取抽號碼牌,然後叫到你的時候再去排隊的方式,光是現場排也是得等待約一個多小時,可見這間店的生意有多好多誇張,上次來的時候好像是下午三點多就把當天的預約名額給抽完了....真厲害啊....


照例來一下的全景



由於是在地下一樓,旁邊是很厲害的甜點區,有許多厲害的日式甜品及冰品,來這個地方休息一下也是很不錯的喔!


等了一個多小時後(在樓上誠品看書也是不錯的打發時間方式),終於進來啦!
照著手中的位置圖及號碼前往自己的座位吧!!






先說一下為何要拍上圖的杯子跟碟子,因為我找好久都找不到啊(眼殘),原來在上面...

大家可以看到他們的迴轉壽司,是有上下兩條線路在跑的,下面就是一般的迴轉壽司,但上面就是當 你用上面的電腦選擇你要的餐點時,它就會使用上方的路線來將您的餐點傳送給你,非常方便,也表示不會有人需要來跟你點餐及送餐,一切都自動化,非常有效率而且也很有趣。

另外吃完的碟子可以丟進面前的投入口,他會自動計算你的盤數,而且也不用一直疊在桌上佔據空間,然後丟進五個盤子,還能夠自動啟動抽扭蛋模式,還會有像柏青哥一般的動畫,真心覺得這設計好有趣!! 而且可以逼大家一定得吃到五的倍數!!(誤)



上方的螢幕會教你如何正確地打開壽司的蓋子,打開後將盤子取出即可。
上圖為打開後的模樣,就這樣留在轉盤上就好,後台的工作人員自動會再補上新的壽司。











以上為可選擇的各式餐點,還能夠選擇拉麵其實還蠻有趣的,只要點下然後按你要點的份量即可。


我點的厚切鯖魚送來了! 感覺它就像是搭乘新幹線來的一樣,哈哈





我總共先點了四盤,從上到下是厚切鯖魚、星鰻、炙烤香蒜鮭魚、柚香醃漬鮪魚
每一點上面的生魚片,厚度真的是很足啊,不是像別的迴轉壽司連鎖店一般薄薄的,而是真材實料大方不手軟,都是能夠滿足你的口感以及嚼勁,新鮮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,但是一些香氣像是蒜香以及柚香,都是讓人感覺到有用心在製作這些料理(炙烤鮭魚真的好好吃喔),吃完你後你真的會回不去那些可怕連鎖迴轉壽司了...


即然點了四盤,那再一盤就可以抽扭蛋了耶...好吧追加!!! (中計了)



又追加了一盤鮭魚肚,油花在口裡散開的感覺真好啊,香氣充滿在口中真的是舒服啊。


以下這個影片是我當天在餐廳中的一些拍攝,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觀看,可以的話也請麻煩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,雖然更新的速度不快但還是會陸續放上一些有趣的食記及旅遊影片,感謝大家!!





くら寿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rasushi.MitsuiLinkou/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:11:00 - 2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五至週六:11:00 - 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日            :11:00 - 21:30

電話:無

地址:林口郡文化三路一段356號B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