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[食記]板橋人氣豆花冰品 金旺豆花 燒仙草 剉冰


說真的我在板橋住了很久,是住在中山路那一帶,所以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一間超人氣甜品店,是後來看到有人打卡之後才去關注,原來是這樣厲害的一間店呀!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






這間店的擺設非常有自己的風格啊,牆上幾乎能貼滿的地方就不會放過,連天花板也是~~
這樣小小的一間店生意如此之好,真的是非常厲害~~~~


總算快到我了...結果竟然....「芋頭」好像被買光了! 聽說來金旺就是要吃他們家的芋泥呀,看到碗被收走頓時讓我驚慌了一下,問了老闆他說去後面馬上可以補上來要我等一下,呼還好還有....



今天點的是剉冰,選四種料45元(便宜呀!!) 其中芋頭(芋泥)真的是必點的,蜜得甜度剛剛好,吃在口中口感綿密,香味四溢呀,真想直接叫他給我芋頭冰算了!(可以這樣嗎?)
推薦一下這板橋人氣小店,希望板橋人可以來吃吃看呀,不要像我住了好久才知道來吃....



金旺豆花 燒仙草 剉冰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17號

營業時間:16:30~:01: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